东盟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东盟周活动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2021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近日,由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和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比赛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老挝籍国际学生帕妮的参赛作品《中老铁路》荣获大赛二等奖。

2021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旨在展现中国和东盟国家青少年绘画才艺,促进相互间的了解和认识,传承友谊,坚定各国青少年对美好未来的信心,为推动双边关系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更加积极地增强友好力量。绘画展以“绘画友好未来”为主题,作品征集经过近4个月面向贵州、广西、重庆、四川、云南等西部5省市和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等8个国家征集画作,共有2万余件作品参加比赛活动。

大赛获奖作品《中老铁路》内容意为:中老友谊,一路芬芳。中老同为社会主义国家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不久之后“中老铁路”开通在即,它拉进的不止是两邻邦的国土距离,也为两国人民带来便利,更为互学互鉴,增进彼此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摄影:王鑫)

参赛作品《中老铁路》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中国-东盟高校护理教育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风雨同担 携手抗疫-难忘的2020”征文大赛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