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党的理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并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1月10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427党员活动室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党的理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门非党员参加,活动由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蒋熠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随后,支部讨论接收林文慧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相关事宜,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第二阶段,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庆元旦 迎新春”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抢答过程中,每组成员通力合作,队伍之间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热情高涨。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使每一位党员及非党员人士,都参与到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中来,增进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趣新颖,把党的理论知识与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以赛促学,让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入脑入心,对提升政治素养和学习意识,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审核:一审赵旭娟、蒋熠,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李雪)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