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校英文网站建设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4月6日下午,学校英文网站建设工作启动会在行政楼四楼1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其海,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均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图书馆、档案馆、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蒋熠主持。

龚其海在会上强调,即日成立学校英文网站建设专班,各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英文网站建设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英文网站在对外宣传、国际交流、人才招聘、科研合作以及国际学生招生方面的积极作用;要加强协作,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开展工作,确保学校英文网站建设工作有序进行,按期完成。李均对英文文章的审核工作进行了重要提示。

国际合作处处长蒋熠简要介绍了学校英文网站建设的背景、目标及建设任务分工,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英文网站的基本栏目布局及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任务展开了讨论,纷纷献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审核:一审蒋熠、二审杨清玉、三审李均,撰稿:赵旭娟,摄影:林文慧)

上一条:加强国际学生国情教育 讲好中国故事

下一条:学校召开港澳台地区招生培养工作会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