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港澳台地区招生培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4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1号会议室召开港澳台招生培养工作会。校领导王达利、龚其海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蒋熠主持。

会上,王达利副校长针对招生、培养、教学、管理及后勤服务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指出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今年港澳台地区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龚其海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各方协同配合,必要时走出去向招收港澳台学生的高校取经学习;三是切实加强招生规范管理;四是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做好咨询服务工作。

蒋熠介绍了我校获批港澳台地区本科生招生资格的相关情况,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介绍了近期港澳台地区招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部门负责人还就港澳台学生的教学培养、学生管理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审核:一审蒋熠、二审杨清玉、三审李均,撰稿:赵旭娟,摄影:林文慧)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校英文网站建设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及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