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5月26日下午14:30,国际教育学院在行政楼431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四次集体备课会。学校教学督导组欧忠辉、杨伟明和刘坤祥三位专家莅临指导。2022级预科班全体对外汉语教师参会。粟向军担任本次备课会主备教师。会议由对外汉语教研室临时负责人付蛟蛟主持。

备课会上,付蛟蛟简要汇报了学院集体备课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内容和总体流程。粟向军就《理解当代中国听说教程》第十单元与第十一单元的课程目标、教材内容、教授对象、学法教法和重难点内容作了详细分析和教学演示。与会教师结合课程特点及日常教学经验,各抒己见、积极建言。最后,督导组专家分别就此次集体备课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以及集体备课会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教师们进一步理清了教学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并表示将以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新时代国际学生为己任,不断改进集体备课质量,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一审:岳熹、二审:付蛟蛟、三审:粟向军,撰稿:岳熹,摄影:付蛟蛟)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轮值月活动”

下一条:遵义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