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遵义医科大学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是遵义医科大学执行国家有关涉外政策及涉港澳台政策,负责学校的国际、港澳台交流与合作及国际教育等事务,推动我校开放办学的职能部门。其前身为学校的“外事办公室”(2012年4月以前),“对外合作与交流处”(2012年4月至2017年8月),2017年9月“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更名为“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遵义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贵州-东盟医学教育学院是承担国际学生(东盟来华留学生)管理职能的工作机构,负责统筹协调国际学生的招生、教务、日常管理和服务以及毕业后的校友联系,以及对外汉语教学、实用医学汉语教学等工作。学校于2015年9月成立国际教育学院/贵州-东盟医学教育学院。

目前共有工作人员14人,其中国际合作处共6人,国际教育学院共8人。

蒋  熠(国际合作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贵州-东盟医学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

粟向军(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贵州-东盟医学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吴珊珊(国际合作处外事科科长)

张丽云(国际合作处外事科副科长)

刘春霞(国际合作处办公室副主任)

林文慧(国际合作处外事科科员)

赵旭娟(国际合作处办公室科员)

陈鏇霖(国际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付蛟蛟(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教研室临时负责人)

岳  熹(国际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科员)

郑东晓(国际教育学院专技岗教师)

陈万瑜(国际教育学院专技岗教师)

周昌雄(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科科员,来华留学生招生专办员)

李  雪(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科科员)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