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遵医 > 招生信息 > 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来华留学生注册报到程序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1、留学生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到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851-28205803,行政楼423)了解招生的情况和报名程序。

2、留学生填写《入学申请表》,表中必须注明现在的住址和电话。如学生在国外,可以先填好申请表,和学历证书复印件、照片、成绩单及翻译复印件、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表、汉语等级证书等材料一并邮寄到我校,如由代理联系,代理必须先将由学生亲自填写的申请表和其他材料交到招生办公室审查确认。

3、招生办公室发放打印好的JW202表和录取通知书。

4、留学生来校注册报到,交纳报名费、学费、住宿费、住宿押金、教材费、保险费后办理相关手续。

5、在以上手续履行完毕后,方可办理居留许可。以上手续有一项未履行,一律不办理居留许可。

6、发放《遵义医科大学来华留学生管理规定》,强调以下注意事项:如联系方式有变更,必须通知留学生管理科;如有事外出,必须请假;认真学习《管理规定》,有违纪现象,严肃处理。

7、留学生持缴费证明领取教材。

8、留学生持入住通知书到公寓领取钥匙入住。

9、留学生管理人员对留学生的资料进行整理存档。档案中必须有以下文件:学生入学申请表;学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学生护照复印件,JW0202表第二联复印件;学生住宿登记表。

10、本程序从发布之日起实施,留学生管理人员应严格按照本程序执行。

上一条:遵义医科大学2024年来华留学生招生简章(中文授课)

下一条:遵义医科大学2023年全国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招生简章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