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遵医 > 留学生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国际学历生线上教学相长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来华留学生线上教学互动,确保教学进度,提升线上教学质量,5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新蒲校区国际学生活动室举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国际学历生线上教学相长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周昌雄主持,2019、2020和2021级本学期各课程教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及国际学历生参会。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鏇霖对本学期国际学历生网课开展情况作简要报告。各年级国际学生代表阮氏草明、婻玬、娜微和唐达婉就课程安排、部分理论和实验课程的教学方式以及网课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依次进行发言,并与参会教师交流学习中存在的疑问。各课程教师代表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网课学习建议,鼓励同学们在网络教学中积极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为更好地适应后续的网课教学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粟向军总结发言,强调疫情常态化时期要坚持以线上教学相长会、视频班会等多种形式,继续加强学生和教师之间的互动与沟通,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督促,同时希望每位同学增强在线学习的自主性及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此次教学相长会的及时召开为促进下一阶段各年级国际学历生的网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整理了思路、鼓舞了信心。(撰稿、摄影:李雪;一审:陈鏇霖,二审:粟向军)

线上视频会议

教师代表发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来华留学预科生、语言生教学相长会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汉语桥”—“诗琳通公主杯”东盟国家在华留学生线上视频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