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遵医 > 留学生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汉语桥”—“诗琳通公主杯”东盟国家在华留学生线上视频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11月10日,我校成功举办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全年期项目“汉语桥”—“诗琳通公主杯”东盟国家在华留学生线上视频演讲比赛。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东盟国家来华留学生选手参赛。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的精心指导下,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越南籍留学生何坚忠同学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陈鏇霖老师获得演讲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另外,在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同舟共济未来可期--我的中国故事”征文大赛中,我校印度尼西亚籍留学生米塞尔、越南籍留学生范文辉获得三等奖,越南籍留学生何坚忠获得优秀奖;付蛟蛟、陈万瑜、陈鏇霖三位老师获得征文优秀教师指导奖。(撰稿:周昌雄)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国际学历生线上教学相长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同舟共济 未来可期-我的中国故事”征文大赛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