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3月11日下午14:00,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52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杨清玉到会指导,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粟向军主持。

会前,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相关工作安排,第九党支部切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和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支委对照检视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粟向军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 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 并请党员进行评议。随后,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普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杨清玉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支部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敢于揭短,有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励志的效果。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聚焦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力求整改实效;二是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效果,做到学用结合、学用互促;三是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争做为民服务表率,力推部门工作出色出彩;四是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会,建立完善支部工作制度机制,持续规范党员培训管理,力促支部工作有序高效。

粟向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第九党支部将立足自身问题实际,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推进整改任务落地落实。他指出,支部党员要高度重视理论知识学习,注重发挥支委核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年轻党员教育培养。(审核:粟向军;撰稿:李雪;摄影:周昌雄)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验收检查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