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验收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10月20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427党员活动室接受了机关党委交叉检查组的验收检查,来自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的左红书记、第十五党支部的李妍君同志对第九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文件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相应整改建议。

左红书记指出,在文件归档方面要根据要求进行分类存档,个人撰写的文字材料需统一标题格式后存档;党员活动室建设方面,要丰富内容,注意一定要悬挂党旗等。李妍君同志提醒支部党员需完成个人的为群众办实事以及党课PPT存档事宜。

最后,第九党支部书记粟向军同志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完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多向优秀的支部学习交流,不断强化党员队伍素质,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相结合,突出第九党支部的工作亮点。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留学生的回信” 专题学习会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