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2023年3月14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新蒲校区行政楼42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李永发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熠主持。

会前,支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等方式,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领会。同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剖析问题,形成问题整改清单,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蒋熠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查摆的问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党员依次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李永发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还不够彻底。他要求,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支委班子和所有党员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他就下一步支部的整改方案、学习目标、工作计划及部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蒋熠总结了此次会议的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狠抓落实。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程序,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审核:一审蒋熠、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赵旭娟,摄影:张丽云)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2023“千人留学计划”和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及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