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7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7月11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431会议室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7月集中学习,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会议由支部书记粟向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视频《年轻有为莫妄为》、《三苏家风蕴廉勤》、“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节目,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当事人从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走向腐败的全过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释放了案件教育的震慑力,引导在座党员坚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履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责任,牢固勤政廉政为民意识。

接着,支部委员张丽云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灵魂深处得到洗礼。今后要以案为鉴,进一步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主动自觉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提高自身“免疫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审核:一审李雪、二审粟向军、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周昌雄)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暨9月集中学习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6月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