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暨9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9月23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42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暨9月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粟向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委员张丽云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第二个阶段是集中学习,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并且观看全民国防教育短视频。随后,支部与会人员围绕以上文件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并表示会积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立足工作实际,立德树人,做一名优秀的教师或教育工作者。

最后,支部书记粟向军表示,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一审:粟向军 二审:刘婧瑜 三审:杨清玉 撰稿:李雪 摄影:李雪)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10月集中学习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7月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