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暨2023年7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17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7月14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427党员活动室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7月集中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蒋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以及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内容作研讨发言。集中学习后,统一观看了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中国式现代化》。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朗诵《仰望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美好祝愿,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饱满的热情和精神投入到学校建设和发展事业中。(审核:一审赵旭娟、粟向军、蒋熠,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李雪;摄影:刘继婷)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