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1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8月30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427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在第一阶段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中,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及外交思想指引党的外事工作等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进行学习和研讨发言。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就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围绕“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要求,结合《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在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要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查摆自身不足,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高质量地召开组织生活会。

随后,支部开展“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遵义会议历史,观看了《伟大的转折:遵义会议》党史学习专题短片,缅怀那段峥嵘岁月。会后集中前往遵义会议会址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一审:蒋熠、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李雪)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暨2023年7月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