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10月12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熠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接收陈鏇霖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首先,陈鏇霖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基本情况,2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该同志发展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委会报告了对陈鏇霖同志的审查情况。经到会党员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接收陈鏇霖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蒋熠表示,希望陈鏇霖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再接再厉。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学习活动。(审核:一审赵旭娟、蒋熠,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李 雪)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