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经学校机关党委批准,9月22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427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机关第九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机关党委委员柏正华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熠主持。

会上,蒋熠代表机关第九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对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系统总结,并提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机关第九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蒋熠、张丽云、赵旭娟3人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蒋熠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柏正华对机关第九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感谢。同时,对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及建议,一是要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按照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进一步把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后,支部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机关第九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蒋熠为支部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职责分工。(审核:一审赵旭娟、蒋熠,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李 雪)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强意识、反诈宣传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