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3月18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新蒲校区行政楼427党员活动室开展党课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杨艳副教授进行宣讲。活动由支部书记蒋熠同志主持。

杨艳同志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题目进行党课宣讲,分别从历史的必然选择、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人民的必然选择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为什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结合贵州的历史、地理、气候以及黄金十年发展情况,为支部的同志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宣讲。随后,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以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表示,本次党课宣讲活动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使每一位党员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审核:一审赵旭娟、蒋熠,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李雪)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坚守法治信仰,捍卫公平正义”主题党日暨3月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