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坚守法治信仰,捍卫公平正义”主题党日暨3月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3月21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在新蒲校区行政楼427党员活动室开展“坚守法治信仰,捍卫公平正义”主题党日暨3月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阶段,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并观看了视频“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上)”。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普法电影《第二十条》,观影后各位党员就电影发表了感悟,大家表示“法不能为不法让步”,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守教育底线,培养对社会有益的人才。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不仅增强了自身的法治意识,也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审核:一审赵旭娟、蒋熠,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李雪)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与遵义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民族复兴根基”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