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向“全国优秀教师”王红旭同志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为大力弘扬王红旭同志崇高精神,彰显榜样力量,进一步提升本部门教职员工的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2021年6月28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在行政楼431会议室专题学习“全国优秀教师”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杨丹莉处长主持。

会上由张丽云老师领读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相关事迹材料。王红旭同志出身教育世家,是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一名体育教师,2021年6月1日,为勇救两名落水儿童,献出了自己年仅35岁的宝贵生命。他的英雄壮举感动无数群众,引起社会强烈反响。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评价:王红旭同志是生动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先锋模范,是教育系统学党史、干实事涌现出的青年教师杰出代表。他信念坚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他勤奋耕耘在体育教学一线,创新教学方法,在各类比赛中满载荣誉;他心怀大爱,在两名儿童落水的危难时刻,义无反顾跳进江中奋力施救。王红旭同志一腔赤诚爱党爱教、以生命托举生命、以大我彰显大爱的事迹感人至深。

部门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热爱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的师德风范,学习他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下“四有”教师的标准,通过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将他的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爱岗敬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精湛的外事业务能力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做贡献。(撰稿:张丽云;摄影:周昌雄)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