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8月23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杨清玉同志列席会议,支部书记粟向军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通过“领学+自学”的形式学习了4本指定书目。

会上,支部书记粟向军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详细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既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诚恳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加了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有力地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杨清玉同志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党员的学习感悟和查摆情况,她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问题,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杨清玉同志建议,要把党史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学深悟透。同时,创新支部工作方式和内容,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支部书记粟向军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再接再厉,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大力整改,争取尽快解决问题,增强支部战斗力。(撰稿人:张丽云;摄影:李雪)

上一条: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留学生的回信” 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向“全国优秀教师”王红旭同志学习专题会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