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留学生的回信”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8月26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431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留学生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粟向军副院长主持。会上,张丽云老师领学《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李雪老师领学《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同时观看了相关新闻报道。

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指出,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致力于发展经济、消除贫困,积极援助其他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鼓励留学生们到处走走看看,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给来华留学生的回信在我校留学生及教师中引发强烈反响。会上,部门教职工分别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关心、重视和殷切期盼,也对我国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

我校在既往组织来华留学生前往遵义会议会址等地开展红色文化研学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充分发挥遵义红色资源地缘优势与学校特色,引导与组织我校来华留学生积极参加中国文化与社会实践活动,鼓励来华留学生分享来华学习与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撰稿:周昌雄;审稿:杨丹莉,粟向军;摄影:张衡)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验收检查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