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9月5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柏正华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发展对象陈鏇霖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熠主持。

支部会前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会上,蒋熠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情况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普通党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柏正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机关第九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中肯,有辣味。他指出,一是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在学懂弄懂上持续发力;二是在班子建设上要持续用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聚焦问题整改,在提高上持续用力;四是着力真抓实干,在推动发展上持续用力。

最后,蒋熠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并表态,提出了整改任务和整改措施。(审核:一审赵旭娟、蒋熠,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李 雪)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强意识、反诈宣传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