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强意识、反诈宣传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0  来源: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9月15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431会议室召开“党建引领强意识、反诈宣传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整治“四风”警示学习,由机关第九党支部纪检委员张丽云、宣传委员赵旭娟分别领学《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等文件精神;第二阶段集中学习,支部同志围绕《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纷纷表示会立足本职岗位,心怀育时代新人这一“国之大者”,做教育事业的笃行者。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电影院观看警示影片《孤注一掷》。(审核:一审赵旭娟、蒋熠,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李雪)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3569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